5.6年級我認識了三位好朋友
先說第一位.....

 



她,是我三年級就認識的,因為一句話成了【無敵超級ㄅㄧㄤˋ的冰友】
雖然在這六年,吵架是一定有、冷戰這是廢話
有福同享,有難同當。是我們的名言!
有好多 的回憶~是因為你  謝謝妳,或許因為妳
我才知道好朋友的定義~ 回想起以前
看著照片!  有三年級  單純的我們
有四年級!一起趴趴造的我們
有五年級!立下永遠是朋友的定義的我們
更有六年級!趣味的遊戲
有好多的  好多~  例:騎車撞到牆,那是因為我第一次載人。。
所以你是第一個呢?!  ㄎㄎ
因為我笑點低  所以容易讓你笑到傻眼~~
還有還有老愛叫我  那  樂樂長的名字
例:噁心愛嚇人的姐姐&笨蛋恐龍??  超多>v
還有一起飆車的時候無聊 聽我歲歲唸?
還有餅乾被我吃掉?    更有一起說要K書結果玩起來的 種種
~~
~~   實在說也說不完~~

到了國中要更加由啊!數學  不要給我考個鴨蛋

說真的! 這些日子有你真的很好=  
不管是什麼 ~ 妳都是我的大寶嘎‵‵

還有  不要給我耍冷了=(00)=

 





再來  第二位...

 


她呢!!
是一位很少一根筋,但功課又波棒:P的女孩
又很愛自High的笨魚
又喜歡幻想
例如說啊  她常跟我說她是  深海裡的鮪魚美人魚公主
XDD  好天真啊
而且,還說啥
她只要有控就會去皇宮去她的家鄉看看!!= =a
不是我再說啊
~  
妳怎麼身材那麼好啊=
=
令人羨慕不已

(我勸勸妳!  身材那麼好  氣質可以再安靜一點喔


我們仨人之中,你應該是那個最喜歡撒嬌的吧!!
ㄎㄎ 你雜文功力可是一流呢!!
到了別的國中不可以忘記我們喔
如果你有心事呀!  我當你的觀眾
聽你分享~~  

 

 (不要惹我生氣喔,小心我吃光所有的鮪魚=ˇ=
ㄎㄎ  因為鮪魚好吃
有人追時~  說一下
不要被追走喔XDD
有你最棒棒ˇ  =]



第三位..
還記得在四年級不知為什麼 炒的好兇
很謝謝妳! 再我和你吵架時  不時關心我
現在的我們  真是無話不談的知心【冰友】嘎‵‵
心情不好!你聽我訴說
傷心!你安慰我
快樂! 一起High
有控沒空一起出來
我們真是形影不離的好姐妹
有心事的話盡量告訴我,我替妳分擔
就算是不同國中還是一樣喔
我們每次聊心事時
我們都是一樣的
常煩那個  又煩這個
我們的共同點吧?!
呵呵~=]
妳也很了解我!!
我也很了解你喔!!~~
~~加油喔!  


非常謝謝你們!
因為有你們陪伴我  所以我才能這麼快樂
雖然有過爭吵
不過,因為爭吵過
我更珍惜我們之間的友誼
 雖然鬥嘴過
不過,因為鬥嘴
我更喜歡笑嘻嘻
雖然有過冷戰
不過,因為冷戰
讓我們現在熱情如火

以後的以後
甚至永遠
我們都是  永遠的  


好 朋 友



最愛你們囉~  by 小君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uuccuu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